瓦咩

愁心极杨柳,一种乱如丝。

【大关周】11集前十分钟简直没眼看……

今天满课,就补了半集,觉得要被闪瞎了233333333


周队骂那群笨蛋“白痴”

关队轻轻笑了一下(我没截好,动起来就很明显是一个笑)

瞬间脑补多年前还是徒弟的小周年轻气盛动不动骂骂咧咧,当时也不够沉稳的关老师抬手就给他一个暴栗(。)小周捂着脑袋啊啊啊关老师你怎么动手打人!关老师没好气地说打的就是你这个笨蛋。

“小笨蛋。”←突然就霸总宠溺了呢(不)


然后是一大口狗粮(手动再见)

周队给那群白痴挖好坑之后,看了关队一眼

↑是在询问自己做得怎么样吧(寻求奖励的巴甫洛夫的……好了我闭嘴)

关队点了点头

……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俩相处方式一直没变过是吧?当初老关点一下头会对周巡造成多大的影响啊……绝对能乐开花,叫一声颠颠儿地就过来了那种(x)


关队点完头,韩彬表情如下


没眼看他俩的韩彬:我就这个表情。


顺便附赠一个随手拼图

我觉得我和韩彬一个表情(。)


大家晚安XD

评论(24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