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咩

愁心极杨柳,一种乱如丝。

【白烂段子】美人税(一发完

今天在wb首页看到的《世界奇妙物语2016》梗
一贯地,他们都很好,只有OOC属于智障的我
文中审美仅为本人观点,具体数字大小则比较随机(总之有不同审美也请别怼我(。
有一点双关亲情,周巡和关宏峰之间无差

***
税收不够颜值凑。

对长得好看的人需要额外征税。这一规则的适用范围已经从仅限于女性逐渐发展到不论男女,只要是个美人都会被痛下狠手——谁叫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总有便宜可占?
长丰支队里,三十岁的关宏峰看着那台机器被传到了他面前,他接受了扫描。关宏峰从未觉得自己长得有多漂亮,因此只是心平气和地等待着一个和刘长永差不多的结果。老刘的税率是百分之三,他想自己毕竟年轻些可能会稍微高一点,但估计顶多也就是百分之五……
“判定!判定!美人!美人!百分之二十!”
关宏峰:“……”
合着他以后买碗十八的油泼面都得比别人多付三块六?
关宏峰想了想,还是要解决问题,不能弄虚作假偷税漏税。
他决定稍微给自己毁个容,比如让脸肿上一圈之类的。

那时候的周巡还没留起小胡子,发型也只是朴素的平头,一张脸上清清爽爽就是痘坑有点多。但男人嘛,活得太精致完全没有必要,周巡并不在意这些细节。
关宏峰那百分之二十周巡完全是当笑话看的,等轮到他时周巡一摘大檐帽就上了,想着这破机器既然好的是他们关老师那种奶不兮兮的那一口,自己这样儿的粗野硬汉当然不会被迫负担上额外支出……
“判定!判定!美人!美人!百分之十二!”
好嘛,数字和老关的刚好反一反。周巡不由得一乐,又愁眉苦脸起来。
以后连买包五块钱的面丸子都要多付六毛,他这还吃得起零食吗?

关宏峰在翻看网页研究哪个拍照角度最丑的时候,关宏宇火急火燎地给他打电话来了。
“百分之二十啊,哥!我那物流公司还开不开了?这什么鬼政策!现在市场也不景气……”
“增肥吧。”关宏峰冷淡地打断他。
关宏峰又说:“反正咱们人到中年了,油腻点很正常。怎么,舍不得那鞋拔子脸啊?”

美人税一年一查。
关宏宇听了关宏峰的话,努力增肥,练了个虎背熊腰,满足地看着数字从二十降到十一,拯救了他奄奄一息的事业。
他哥则在尽量高油高糖的同时,用个人时间将“如何把自己拍得更丑”这一问题研究了个透彻。最终成功骗过那愚蠢的机器,税率从百分之二十降到了……百分之八。
这他妈算什么?天生丽质难自弃吗?关宏峰阴郁地瞪着那台欢快地闪烁着蓝光的仪器想。
好啦好啦,至少已经下降很多了啊。
周巡用一年的时间,留起了长发,蓄起了胡须。他照照镜子,觉得很粗糙、很颓废、很挫很丑很OK,这次一定能避免交美人税。
“判定!判定!美人!美人!百分之十五!”
“我艹这什么脑残玩意儿?它智障吧?!”周巡气得想上桌。
关宏峰想着,要解决问题呀。
他拍拍周巡肩膀:“以后,我帮你去买零食吧。”
他想了想,补充道:“买烟也我去吧。”
周巡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然后听到关宏峰犹豫了一下,又说:“买别的也都来找我,别客气。”像是怕周巡听不懂似的,他带着点慌张地再次补充:“周巡,千万别跟我客气。”

#这情话简直可以打负数可周巡为什么还是笑了呢#
#今天的长丰支队吃队长和队长助理的狗粮也很饱#
#关宏峰队长请问以后买套买润滑也会是您去对吗#
#周先生会不会在关队代买一切后有被包养的感觉#
#所以你们忘记那儿还有个百分之三的老刘了是吗#

老刘怒喝花生奶茶(bushi

END
今天的咩也是短小的咩(。

评论(50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