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咩

愁心极杨柳,一种乱如丝。

【童话】龙的十二种用法(又名:王子与骑士与默默然与兽医(?)与龙(二)

爬墙好久都不好意思艾特妮扣太太了qwq 龙!GG 有ADGG、PGGG、CBGG、NSGG 目前只有CB还未上线 上一章

童话风,强行搞笑,全员智商下降无数,极度OOC

能接受的话,黑喂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出现的时候,盖勒特正在享受由珀西瓦尔毕恭毕敬送到嘴边的小羊排。一位骑士莫名其妙沦落到此境地,本当令人惊奇,然而王子神情自若地接受了骑士表达尊敬的礼节,并未对此发表议论。他向格林德沃微微躬身,“您再次发挥了无可比拟的魅力。”

“但你永远不会受我蛊惑。”龙直起身子,眼睛里泛出凶狠的光。

“恰恰相反,我永远深爱着您的一切。”邓布利多彬彬有礼地回答,“譬如那双无比美丽的眼睛,抑或那头无比璀璨的金发。”

“话说得真好听!”盖勒特愤怒地吐出一口白汽,王子施展魔法,轻松化解。

“我依然会为您提供最新鲜的食物,只要您不要再对凤凰社的成员以‘被包养’这样的用语来形容。”红发青年微笑着,看了眼旁边的骑士,似乎意有所指。

珀西瓦尔心头一寒,手下意识地握上了剑柄。

所以,你们终于意识到,还有个我在旁边了吗。

 

“其实我这次来不是为了‘包养’的事。”王子给红茶加了两块方糖,很随意地搅拌着,银勺子丁零当啷地敲上瓷杯壁,“有一位知名的神奇动物学家将要来到霍格沃茨,我邀请他来看一看你,盖勒特。”

龙冷哼一声,别过头去。

“他的名字是纽特·斯卡曼德。”阿不思毫不在意他的反应,“一位非常优秀的年轻人——非常优秀。”

格林德沃猛地扭回头,珀西瓦尔猜他的脖子一定很辛苦,“你喜爱他!”他几乎是在咆哮了,精致的面庞扭曲。那个瞬间,盖勒特看起来简直像是位能对着无辜之人喊出“死刑!立即执行!”的残酷魔王。

“是的,我相当喜爱他。”邓布利多严肃地说。

“那么我拒绝他的——探访?检查?驯养?”龙的表情阴沉,“你要把我作为宠物吗?”

王子敲敲茶杯,为自己添满,“事实上,是全面的身体检查。毕竟你是最后一条龙,亲爱的。”

 

骑士格雷夫斯被允许留下。“他太寂寞了,而且他很喜欢你。”这是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原话,当时王子保持着得体的微笑,眉头都没有动一下。

甚至连那位神奇动物学家上天文塔来为盖勒特做检查时,珀西瓦尔也获准在场。阿不思温柔地抚摸龙的金色鳞片,抱住那个庞大头颅轻轻摇晃,“嘘……安静。”龙不耐烦地晃着脑袋,喷出一股股的小簇火苗,好在什么都没烧着。

斯卡曼德来了。他是个可爱的小伙子,拥有金棕头发和几点雀斑,气质像草木一样温和。神奇动物学家对着世上最后一条龙双眼放光,他小心地挠着盖勒特的耳根,龙渐渐放松戒备,用凶恶的呼噜声表达舒适。

他都没在我面前这么乖过。阿不思心里有点复杂。

“小龙龙,我们要给你做个全身检查……”纽特的职业习惯让他这样开了口,“不会有事的,我的龙仔。”

盖勒特愣了一下,愤怒地挥动起翅膀,被阿不思拦住了。

“您可以称呼他为格林德沃。”王子的眼里带着笑意。

TBC

评论(6)

热度(63)